7-1.JPG  

     終於有時間幫我的垃圾桶做衣服了,應該很多不了解的人會覺得我這個人也太無聊了吧!

垃圾桶就垃圾桶嘛!幹嘛那麼假掰呢?!

事出必有因阿~~~話說兩年前我們家先有垃圾桶再有狗,自從毛孩子來之後垃圾桶一直讓我們很困擾,因為每當我們不在家時狗狗總是會把垃圾像挖寶般的翻出來~~

罵也罵不聽,打也打不聽,教也教不會!教狗狗不可以翻垃圾桶的垃圾竟然比教牠去廁所排泄還難...可見垃圾筒裡的食物對牠而言有多迷人阿~~

因此我們大概垃圾桶放在高處將近兩年之久!!!大概你們會說:ㄚ是不會換用踩的垃圾桶嗎?

我說:第一,舊垃圾桶不就浪費了? 第二,狗狗很聰明最後一定也會知道踩垃圾桶掀蓋就好了!

所以最後我乾脆替原本的垃圾桶做個有魔鬼氈的外衣吧,在家就打開,出門就蓋起來,這樣如果有客人來時,不僅垃圾桶美觀又不用解釋垃圾桶放高處的原因!

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養毛孩子有這困擾的朋友~~

看,原本垃圾桶是多麼的一般般!

1.JPG

 

每家垃圾桶大小版型不一,所以可以學我用牛皮紙包起來

1-1.JPG

 

再把牛皮紙展開,這是我打版的方法~外留1cm縫份(做起來後覺得縫份2.5cm才夠,因為布縮得有點多)

2.JPG

 

版型是兩片這樣的大小合起來

2-1.JPG

 

有點像扇形的弧度,我使用兩片接是因為我的布沒那麼大所以裁兩片接起來~家裡布有點多,趕快消耗完才可以再去買新布囤貨~~哈哈

2-2.JPG

 

跳過製作過程,因為應該不是每個人都需要這東西!

3.JPG

 

完成的模樣~~

7.JPG

 

外出時就蓋起來唄!

每次替家裡裝扮點新花樣老公總會投以崇拜我的眼神就好開心~~(灑花!)

終於有個辦法解決擾人的問題囉~~~~

歡迎有任何問題的網友可以留言發問生活上遇到的問題~因為我儼然成為"家事達人"拉!!!

7-1.JPG

 

↓我的粉絲專頁,有任何問題歡迎私訊唷~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shan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公主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